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甘肃崇信:把十八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惠程华
2013年01月06日10:52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崇信县从机关到乡村,从会议室到田间地头,处处可见宣讲十八大精神的火热场面。

这是隆冬的一天,锦屏镇冉李村部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大伙儿全神贯注地听讲,会场上还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议论声,把宣讲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这是县委书记吕鹏举在联系点上宣讲十八大精神的一个生动场景。

目前,崇信县县级领导共为联系点的干部群众讲党课30场次,召开座谈会20场次,走访群众1500人次。全县400多名科级干部也主动担任宣传员和宣讲员,受到群众的好评。

“这样的辅导就是好,讲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回去后一定要把十八大的精神宣传到家家户户。”锦屏镇冉李村党支部书记李正夫听了县委党校讲师高霞的辅导后,感受颇深。

崇信县采取邀请专家学者来崇信县举办县委讲堂、县理论宣讲骨干组成县委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到各乡镇(园区)开展集中辅导、各乡镇(园区)理论骨干采取进村入户巡回宣讲的方式,形成了多层面、立体式的学习宣传局面。同时,针对不同的群体,实施分类讲解、分层宣讲的方式,以朴实简单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宣讲通俗易懂、入脑入心。目前,全县共开展宣讲20余场次,直接听众2000多人次。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双联行动,开展送课到家活动,采取“领导讲学、结对帮学、上门送学、资料寄学、远教助学”等方式,深入村组院落、田间地头,耐心细致、深入浅出地宣讲十八大精神。目前,全县共为农村党员群众辅导50多场次,上门开展宣讲60多次,召开讨论会40多场次。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