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兰州举办第六届冰雪旅游节

2013年01月04日04:56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1月3日讯(记者李满福)感受冰雪世界,历来是我国北方冬季旅游的主题。今天下午的兰州百合公园,一块特别搭建的“冰雪大世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启幕于元旦小长假期间的兰州市第六届冰雪旅游节,是这个冬季高原古城最“热”的节会之一。

  本届冰雪旅游节由兰州市旅游局、七里河区政府、安宁区政府、兰州晨报社联合主办。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节会从元旦开始一直持续到春节后, “战线”很长,雪雕大赛、滑雪比赛、雪雕观赏等以冰雪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将陆续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南极企鹅,今年也将作为本届冰雪旅游节上的“贵客”亮相兰州。

  今年的冰雪旅游节在百合公园冰雪大世界和安宁滑雪场两个场地举行。游客可在这里体验冰雪中的各种体育比赛,如雪地摩托车比赛、雪地飞碟比赛等。雪雕大赛则让家长和孩子有机会动手制作雪人、生肖和喜爱的卡通人物。

  据介绍,兰州冰雪旅游节始于2007年,目前已举办了五届,累计游客超过15万人次。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