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武警河南省总队军事主官称谓有变化 总队长改称司令员

2013年01月04日09:00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2年12月29日,记者从武警河南省总队获悉,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从2013年1月1日起,武警河南省总队军事主官称谓由总队长改为司令员,军事副职称谓由副总队长改为副司令员。

武警河南省总队属内卫部队,是武警部队的一支重要力量,受武警总部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双重领导,主要职能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武警河南省总队实行司令员、政委双主官制,现任司令员为沈涛少将,政治委员为詹海观少将。

据悉,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各省(市、区)武警总队新上任的军事主官已改称司令员,原任军事主官称谓改为司令员则从2013年1月1日起执行。(记者温小娟 通讯员李新可)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