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云南文山州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千名干部进千村

2013年01月03日11:14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近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计划从2012年12月中旬至2013年春节前夕,派出1000余名处级及以上干部深入1000个左右绝对贫困线以下村小组,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带着任务进村宣讲。全州处级及以上干部在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十八大精神,总结运用以往宣讲的成功经验,精心策划和准备宣讲内容的基础上,每人联系一个绝对贫困线以下村小组,用群众的语言、以面对面的方式宣传讲解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

带着温暖入户鼓劲。把宣讲十八大精神与开展调查研究、挂钩扶贫及2013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等活动结合起来,深挖贫困根源,围绕到2020年收入倍增的目标,帮助群众理思路、寻良策、谋发展,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帮助群众树立战胜困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活动结束后,干部将结合进村入户工作情况,撰写调研报告或心得体会、意见建议,及时提供给州委“四群”教育办公室。州委“四群”教育办公室将精心组织筛选,把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编印成册供各级各部门学习参考。(记者 张登海)

(责编:张湘忆、赵晶)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