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温家宝总理与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2013年01月01日10:1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日同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兼外长斯潘塞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安建交30周年。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建交30年来,中国同安巴关系日益巩固和发展。两国政治互信加深,在经贸、基础设施、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事实证明,中安友好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安巴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安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斯潘塞在贺电中表示,安巴政府和人民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我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同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同斯潘塞也互致贺电。(新华网北京1月1日电)

(责编:姚奕、赵娟)


相关专题
· 致电致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