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李兆前在山西省纪委监察厅信访大厅接访

2013年01月01日13:34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2年12月31日,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兆前不打招呼来到省纪委监察厅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

李兆前在信访大厅接待窗口,与排队等候的临县临泉镇胜利坪村李玉梅、吴秋喜夫妇俩进行交谈,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耐心解答问题。李兆前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定期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实打实为群众解决问题,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大问责力度,对因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违法行政、侵害群众合法权益引发信访问题,或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认真解决并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责编:姚奕、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