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湖南省委出台九条规定改作风(下大决心改进作风)

2012年12月29日11: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本报长沙12月28日电 (记者侯琳良)日前,湖南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出台,主要包括改进调查研究等九条规定。

  具体内容如下:严格规范省领导的考察调研活动;轻车简从;切实减少会议活动数量,严格控制会议活动规模和规格。发文坚持少而精的原则,没有实质性工作任务的,不安排出国(境),严禁以考察、学习、研讨、培训、招商、促销等名义,组织或参加没有明确公务目的和实质内容的公款出国(境)。省领导到基层调研和出席公务活动,不得封路,不得违反规定用警车开道,不得停止、限制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简化省领导出席会议活动新闻报道,出席一般性会议和活动不作报道,有的可刊播简短消息,有的只报标题新闻。严格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严禁豪华装饰公务用车,逐步换乘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严禁以任何名义进行各种高消费娱乐活动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或贵重礼品,等等。

(责编:孙琳、王新玲)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