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拉萨市民兵工作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齐扎拉: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国防后备力量科学发展

2012年12月28日14:32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7日下午,拉萨市民兵工作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首府城市首位度作用,全面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

齐扎拉指出,拉萨作为自治区首府,处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核心地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地位作用也日益凸显。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紧跟形势发展变化,居安思危、着眼长远,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的客观需要,是实现富国与强军相统一的根本要求,是促进团结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

齐扎拉要求,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十八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集中力量进行经济建设的同时,真正把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建设同步发展、相互促进。要强化组织领导,规范运行机制,提高建设水平,全力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切实把各县(区)人武部打造成全区的窗口和标杆,切实把应急民兵分队锻造成为“敢战、能战、善战、勇战”的“拳头力量”。

齐扎拉强调,近年来,警备区部队官兵、广大民兵积极维护社会稳定,投身地方建设,参加抢险救灾,为拉萨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新形势下,要紧紧围绕“充分发挥首府城市首位度作用”的总要求,以大力实施五大战略为主线,发挥好维护社会稳定卫士作用、经济建设主力军作用和抢险救灾突击队作用,在履行使命、参建参治上有新作为,在推动拉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有新贡献,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人和、业兴的幸福拉萨而努力奋斗。 (记者 孙开远 通讯员 叶友)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