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庆黎张庆伟会见于广洲一行

2012年12月28日13:43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黎,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一行。

  张庆黎、张庆伟对于广洲一行到河北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张庆黎说,去年11月召开的省第八次党代表大会在深刻分析省情的基础上,确定了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我们围绕实现这一目标,充分发挥环京津、沿渤海的独特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快沿海地区发展,重点实施了“两个举全省之力”的发展战略,举全省之力打造曹妃甸区和渤海新区两大增长极,同时着力改善发展环境、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目前,曹妃甸区和渤海新区体制机制建设取得新进展,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明显加快,优势产业加速聚集,两大增长极呈现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张庆黎指出,海关总署一直十分支持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围绕推进曹妃甸区开发开放,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出台有关举措,为加快曹妃甸区发展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河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海关总署继续加大对河北口岸开放和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不断提高河北对外开放的能力和水平。河北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海关工作,积极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竭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于广洲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海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海关将进一步创新监管、优化服务,积极支持河北口岸建设和对外开放,为推动河北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海关总署纪检组长胡玉敏,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副署长吕滨、邹志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和省直有关部门、有关设区市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记者苏励)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