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创新发展新思路 开辟发展新途径——访林芝地委书记赵世军

2012年12月27日14:03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的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奏响了科学发展的‘进行曲’。”日前,林芝地委书记赵世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林芝举全地区之力,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全力推进林芝地区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目的是要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根本是要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林芝地区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关键是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林芝实际,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全面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赵世军说,这就要求林芝地区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肩负起“争当科学发展、和谐稳定带头区”的重任,做到“八个带头”和“五个扎实”,即:在科学发展上带头、在和谐稳定上带头、在改善民生上带头、在民族团结上带头、在落实宗教政策上带头、在保护生态上带头、在强基惠民上带头、在抓好党建上带头;扎实推进经济建设,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扎实推进政治建设,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扎实推进文化建设,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扎实推进社会建设,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和谐发展环境;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持续动力。

赵世军表示,林芝地区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记者 麦正伟 王雅慧 王晓莉)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