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高举伟大旗帜 奔向美好未来

“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型图片展”高校巡展启动

2012年12月26日13:47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下午,“高举伟大旗帜,奔向美好未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型图片展”高校巡展活动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启动,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与本市科技大学、财经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高校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图片展。

图片展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新华社天津分社共同主办,选取图片72张,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盛况、党的新一代领导集体风采和天津代表团出席大会情况。此次巡展自12月25日开始在部分高校巡回展出,展期一个月。

朱丽萍认真观看了每一幅照片,并仔细听取了讲解。她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十八大精神图片展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天津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亮点,有利于大学生们进一步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她号召广大师生前来参观,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的头脑,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记者 赵晖)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