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马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开创行政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

2012年12月25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2月24日,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张烁)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12月24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凯指出,党的十七大以来,各级行政学院按照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行政学院的目标要求,不断探索规律,勇于改革创新,学院科学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办学能力和作用得到提升,理论研究重要基地和政府决策咨询作用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马凯强调,行政学院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学得更深、掌握思想武器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十八大主题,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二要在指导工作、提升教学科研咨询水平上下功夫,做好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加强对十八大重大理论问题和战略任务的研究,着力破解政府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三要在科学建院、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做到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制度管院、从严治院、改革兴院,努力开创行政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省(区、市)行政学院负责同志,国家行政学院学员和教职工等出席会议。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