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李连顺同志逝世

2012年12月23日09: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原第四建筑公司副经理、盟市级待遇离休干部李连顺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11月18日逝世,享年85岁。

  李连顺同志河北省河间县人,1927年5月出生,1946年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冀中军区回民支队特务连、河北军区警备二团指挥连任班长,在绥远军区三十七军一〇九师三二六团任警卫员,在二十三兵团一〇九师任副政治指导员,在建筑工程第二师五团二营七连任指导员,在包头总公司运输处汽车队任支部书记,在建工部第二工程局运输公司组织部任副部长、党委副书记,在内蒙古二公司二处任副书记、四公司副经理。1984年7月离休,1985年5月享受盟市级待遇。

(责编:吴思瑶(实习)、董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