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周强徐守盛会见陈竺

2012年12月22日14:13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1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考察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的卫生部部长陈竺一行。

周强感谢卫生部一直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特别是公立医院改革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血防工作整体推进,全省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湖南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步伐,推动省部联动防治血吸虫病工作取得突破,真正让人民群众从中得到实惠。

陈竺说,湖南近年来卫生事业发展迅速,特别是医改、血防等工作创造了经验,为全国作出了贡献。希望湖南进一步把深化医改与依法推进血防工作结合起来,取得更多实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卫生部疾控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陇德,省领导李友志、龚建明参加会见。(记者 陈亚静 冒蕞)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