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河北省大厂县:网上自助答题学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20日13:47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于12月3日至12月10日,依托县域门户网站“京东新城网”,在全县各级各部门中组织开展为期8天的“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考促学检验成效。

为确保网上答题活动取得实效,大厂县组织技术骨干研发网络考试系统,抽调理论骨干以《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等为主要内容,并结合县域实际,采取封闭方式有针对性地敲定网上考题。

参加网上答题人员只需点击“京东新城网”首页“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专栏,依照个人所属单位进行相关信息注册后,即可开始答题,并在答题结束后立即获知成绩和查看本人答题错误细节。此外,为满足社会各界群众的学习需求,本次网上答题活动还专门设置了“社会各界群众答题专栏”,社会各界群众依照活动信息提示进行相关信息注册后即可参与答题活动。

据统计,截至目前,来自该县各级各部门的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网上答题活动,平均分数均在98分以上。另外,还有2000多名社会各界群众参与了答题活动。(刘亮 王福龙)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