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重庆市级机关市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20日15:02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9日上午,市级机关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首场辅导报告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礼,就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行了解读。曾礼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从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及科学化水平的总要求、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工作任务等几个方面,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本次学习培训共两天,设置了包括经济、政治、社会和党的建设在内的四个专题,在首场报告会之后,学员们还将聆听浙江大学社会科学部主任、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史晋川,讲解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聆听中央党校教务部原副主任、博导侯少文,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与政治体制改革;学习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龚维斌就中国社会形势和社会建设作的报告。

此次市级机关市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培训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本轮培训的共有500多名领导干部。第一期培训有我市90多个单位和部门的209名领导干部参加,余下的领导干部将参加第二期学习培训。(记者 戴娟)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