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张毅王正伟会见第13批中央来宁博士团成员

2012年12月20日14:00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在银川会见了第13批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成员。

张毅、王正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表示欢迎。张毅、王正伟说,多年来,一批批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为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利用所学专长,积极建言献策,为宁夏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方面决策发挥了参谋助手和智囊团作用,为宁夏与有关中央部委、省区市和科研院所、学校、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发挥了牵线搭桥作用,也为培养和提高当地人才发挥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宁夏是国家西部大开发和扶贫开发的主战场,具有良好的发展活力和潜力,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加快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这为各位博士提供了用武之地。希望大家牢记嘱托,积极投身宁夏的建设和发展,在实践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强能力、锻炼成长。

团中央少年部副部长、全国少工委副主任、第13批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团长张哲表示,能够来到宁夏开展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宁夏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大家感到很自豪。我们将虚心学习,严格要求,扎实工作,努力把专业知识转化为服务宁夏建设和发展的实际行动。

自治区领导崔波、刘慧、傅兴国参加会见。(记者 尚陵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