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江西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南昌萍乡宣讲

2012年12月19日15:32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8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继续在南昌、萍乡等地宣讲。宣讲团成员陈东有、汪玉奇、李江源、吴晓敏、黄新建、祝黄河分别在萍乡市、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移动公司、江西中医学院、南昌航空大学和洪都集团宣讲。贴近实际,精彩生动的宣讲,让现场听众深受启发,有助于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

在江西师范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院长汪玉奇以《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为题,为该校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一场精彩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他重点从“历史性成就与最宝贵的经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当代中国的两大战略任务”、“社会主义建设‘五位一体’总布局”等四个问题展开,深入浅出,一气呵成。师生们表示,汪玉奇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听后很受启发和教育。今后,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李江源在江西移动公司宣讲时,利用多媒体课件,围绕新大会、新面貌,新观点、新解读,新任务、新部署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做了全面的梳理和解读,赢得了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听完精彩报告深受启发,开阔了视野,鼓舞了斗志。今后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工夫、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工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工夫,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综合江西日报记者)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