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董云虎: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2012年12月19日14:4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7日下午,区党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和区党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总结党的十八大期间我区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党委和陈全国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董云虎指出,党的十八大期间,按照中央和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央驻藏新闻单位和全区新闻战线把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作为重大政治职责和首要政治任务,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的新闻宣传报道,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受到了陈全国书记等区党委主要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各族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董云虎强调,中央驻藏新闻单位和全区新闻战线要发扬成绩、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做好新闻宣传的能力和水平。一要围绕主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把党的十八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十八大”主题采访活动,更多更好地反映“万名干部进农家宣讲十八大精神”和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实际成效,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总结经验,注重策划,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要按照区党委提出的建设“六个西藏”的目标任务,抓好选题策划,深入阐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挖掘新闻线索、素材和故事,切实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客观真实、欣欣向荣、团结和谐新西藏的良好形象。三要转变作风,创新内容形式,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舆论导向,把人民群众作为新闻报道的主体,切实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文风,多让群众现身说法,多用群众看得见的事实、感受得到的道理,进行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使党的十八大和区党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记者 何静 见习记者 何秋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新闻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大”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