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鸿忠讲话

2012年12月19日09:54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武昌洪山礼堂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政协主席杨松,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等出席开幕式。

李鸿忠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共青团干部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向全省团员青年致以美好祝愿。

李鸿忠说,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省委和全省人民对你们寄予厚望。希望广大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争当政治坚定、志向远大的时代先锋,立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之志,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和社会的需要中去,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探索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忠实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实捍卫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积极创新创业创优,争当构建重要战略支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先锋,在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中建功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品德高尚、引领新风的时代先锋,做有健康追求、志趣高雅、远离低俗的人,做一个“大写”的人。

李鸿忠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忠于职守、勇于开拓,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最广泛的青年力量。全省各级党委和全社会都要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创造有利条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省领导侯长安、楼阳生、陈大民、范兴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武警湖北总队政委贾临波,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华等。

共青团中央、兄弟省市团委向大会发来贺信。受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托,张桂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省妇联主席肖菊华代表各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和省直有关部门、各群众团体负责同志,部分老团干部代表和来自全省各行各界代表参加开幕式。(记者张磊、彭小萍)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