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吴玉良出席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2年12月18日09:3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委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十八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吴玉良指出,委部机关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迅速进行传达学习和动员部署,组织开展了辅导报告会、座谈交流会、参观展览、编印学习资料、知识答卷等一系列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吴玉良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与做好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按照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要求和部署,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中,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结合中央将在全党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队伍。

  吴玉良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做到时间有保证、人员全覆盖、形式多样化,推动这项工作持久深入地开展。

  中央纪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袁春主持会议。一室、七室、信访室、干部室、中国纪检监察报社等5个单位及1名青年同志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记者 尹健)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