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青海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接受十八大精神培训

2012年12月17日14:01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2日开始,省直机关工委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省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批进行,1600余名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接受培训。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马学勤教授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建设的新格局、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建设的着力点三个方面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对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成果,明确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加快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上来,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推进新青海建设。(记者/薛军)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