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张掖临夏宣讲

2012年12月17日13:46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3日,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康民教授作了《迈向新征程的重要纲领——理解十八大精神的几个维度》的宣讲报告。

  康民从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全面阐述和精彩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为建设宜居宜游金张掖,率先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张学明)

  12月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在临夏州积石山县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甘肃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韩建民教授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韩建民以《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为题,从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定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重点阐述,报告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报告的积石山县400多名县、乡干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邹海林)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