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用十八大精神推进滨河新区建设

2012年12月17日13:3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5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学习十八大报告会,动员开发区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步伐,抢抓“两区”建设机遇,大力推进银川滨河新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十八大精神。

  自治区提出要将银川滨河新区打造成沿黄经济区、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核心区及综合保税区的配套区、全区生态移民的承载地,使其成为拉动银川城市化、工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新引擎。作为银川滨河新区建设者之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参与了规划、拆迁等具体工作。党的十八大召开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更加认识到,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是推进银川滨河新区建设的助推器。在积极争取国家、自治区支持的同时,与银川市其他部门一起为新区建设献智献力,从组织保障、人员配备,政策倾斜等方面全方位给予支持。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措施,开放的胸怀,抢抓“两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做好滨河新区建设的先行工作,为新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力争将滨河新区建设成为一座生态、绿色、开放、靓丽的幸福之城。(记者 吴宏林)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