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西藏自治区驻塔巴村工作队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使群众深受教育

2012年12月17日13:2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真正让十八大精神入群众脑、入群众心,12月13日上午,自治区驻墨竹工卡县塔巴村工作队(区党委组织部派驻)按照墨竹工卡县强基办的部署要求,组织塔巴村广大村民,在村委会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工卡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专门指派工卡镇退休党员干部次旺旺堆、益西桑布到场授课,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塔巴村三个小组村民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两位老干部紧密结合塔巴村实际,紧扣十八大主题,就党的十八大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特别是将十八大精神与党的惠民政策和感党恩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强农惠农政策、民族宗教政策,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突出新旧西藏对比,展望美好未来,让塔巴村广大村民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充分认识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整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塔巴村广大村民群众深受教育。

  聆听宣讲报告的村民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宣讲,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深入了解到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对自身致富创业、提高生活水平增添了更大的信心,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生产生活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有力的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广辟致富门路,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塔巴村的和谐发展上来。(记者 王永红)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