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西藏各厅局学习十八大报告时表示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2012年12月17日13:23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4日是夏尔巴人的新年,一大早,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驻定结县陈塘镇雪雄玛村工作队(自治区文化厅派驻)的队员和群众一同升国旗。

  记者 李洲 摄

  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犹如春风吹遍高原大地。连日来,我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面对新任务、新要求的工作举措,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6日下午,自治区旅游局组织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家认为,报告对自身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有很大启发,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6日,区直工委组织召开了区(中)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区直工委负责人强调,区(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着眼于机关党组织健全、人员相对集中等特点,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和请专家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区直工委将及时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情况,总结推广经验,下一年还将举办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经验交流会,以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6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学精一些,更好地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使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近日,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十八大精神。公司负责人在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员工,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改进保险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保险三大功能,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为西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13日,区文化厅系统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厅厅长尼玛次仁在座谈会上要求,全厅各单位必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关系千家万户的重点文化惠民工程。(贺恩建 记者 次旦卓嘎 马晓艳 晓勇 张琪 见习记者 刘文军 丹增平措)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