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2012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举行

2012年12月17日11:2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2012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论坛于近日在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20所高职高专院校260多名代表与会。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冯刚、陕西省教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指导,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主任委员会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论坛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高职高专院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同时,论坛学术委员会还对一批优秀论文给予表彰,为获奖论文的作者颁发了证书。(记者梁国胜)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