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宁夏学习罗阳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张毅作出批示

2012年12月15日16:4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学习罗阳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作出重要批示。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同志航空报国的先进事迹在全国各地广泛传诵。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作出批示,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其他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深入学习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发文,号召全区上下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罗阳同志学习活动。昨天,全区学习罗阳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张毅书记的批示要求,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罗阳同志学习活动。学习罗阳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罗阳同志矢志不渝、航空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罗阳同志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学习罗阳同志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崇高品德,学习罗阳同志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上来,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以罗阳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工作作为责任,把岗位当作战场,把全部精力、全部心思投入到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当中。要按照“五位一体”的总布局,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心无旁骛的执着、百折不挠的坚毅、奋发有为的干劲、“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坚持不懈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把学习罗阳同志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起来,与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习活动的实际效果。要充分运用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形式,进一步聚焦先进、扬善褒美,扩大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的社会影响,激励人们见贤思齐、追求高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谱写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的新篇章。

来自我区科技界、社科界、教育界、区直机关、企业界的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学习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张毅书记的要求,通过大力弘扬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尚陵彬 房名名)

(责编:万鹏、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