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新疆宣讲团在博州克拉玛依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4日13:52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1日和13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分别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克拉玛依市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力,为两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州直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领导干部,驻博驻克各单位、部队和援疆干部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等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杨力在报告中紧扣十八大精神主题,结合新疆实际情况及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深入宣讲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广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博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库热西·买买提力说:“这是一堂坚定我们理想信念、凝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识的教育课,增强了我们完成两大历史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人大职责,依法加强监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博乐市顾里木图街道锦绣社区书记谢凤琴说,报告中提到的基层党建工作、改善民生以及加强社区管理工作与居民息息相关,我们要把居民的需求记在心上,把居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及时解决居民遇到的问题。同时,作为社区干部,我们有信心,也有义务,将中央的惠民政策学习好、宣传好和落实好。

据了解,宣讲团还将于12月17日在塔城地区进行宣讲。(通讯员罗峰、谢晓研)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