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结合实际宣讲十八大

2012年12月14日13:43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要宣讲好十八大精神,不能空对空。只有结合实际,结合干部群众所思所想进行宣讲,才能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大家想听什么,我就讲什么。”

  12月12日上午,陇南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西和县十里乡作报告,来自附近6个村的群众和宣讲团成员面对面交流。开场前,宣讲团成员、陇南市委研究室副主任田玉冰首先向在场的干部群众征求意见。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出了各自想听的内容。田玉冰说:“最近,中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这八项规定,条条讲的都是大实话。最近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在很多场合讲话时不拿讲稿、直奔主题的做法正体现了这种务实、实干的作风。”

  随后,田玉冰结合农民增收、生态保护、基层组织建设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我的理解是关键要落在一个‘实’字上。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把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听完宣讲,十里乡党委书记周喜峰深有感触地说。(记者 周者军)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