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宣讲团深入陕北革命老区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4日13:26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1日至1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陕西日报副总编张若愚深入陕北革命老区米脂县、延长县等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12月11日在米脂县,张若愚为该县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坚定“三个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的宣讲报告。他从十八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十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奋斗目标,“五位一体”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等七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做了透彻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语言朴实、事例生动、深入浅出,赢得全场阵阵掌声。米脂县委书记姚宏在宣讲报告结束后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创新思路,拓展载体,在深入学习、宣讲培训、促进工作三个方面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12月12日,张若愚为延长县近300名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到该县巡视工作的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在组长姚毅的带领下也一起聆听了宣讲报告。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辅导报告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增添了干劲。今后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解决好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有力推动延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魏伟 通讯员 杜芳荣 刘斌飞 刘宝强)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