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西咸新区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4日13:24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3日,省委宣讲团在西咸新区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忍成作报告,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军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张忍成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大会的基本情况、科学发展成就辉煌、毫不动摇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剖析。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

方式攻坚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人民”成为报告的关键词,民生成为大会的关注点,把一个充满自信的中国共产党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张忍成以详细的数据和丰富的例证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科学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鼓励大家为省市共建大西安、把陕西省建设成为“三强一富一美”的西部强省作出新的贡献,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聆听学习张团长的宣讲,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对西咸新区未来发展的信心,十八大提出的新观点和未来的发展思路,都和西咸新区有很多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十八大的精神和自己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为推进西咸一体化、加快新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沈谦 实习生 杨溢熙)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