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江西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继续巡回宣讲

2012年12月14日10:55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3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继续在各地巡回宣讲。宣讲团成员陈东有、马玉玲、吴晓敏、黄世贤、沈谦芳、汪玉奇分别在南昌理工学院、江铃集团、新余、吉安、上饶、鹰潭和景德镇宣讲。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各地干部群众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大家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贡献的信心。

  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沈谦芳在上饶宣讲时,围绕深刻领会十八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措施做了全面的梳理,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在场听众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江西和上饶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有助于大家更加透彻地理解十八大精神实质,努力投身建设美丽中国、秀美江西、绿色上饶当中。

  在景德镇的宣讲中,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经济研究所所长黄世贤紧密联系实际,用世界的眼光,结合中国历史、党的历史、江西历史,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个领域对十八大精神实质作了系统的宣讲。整场报告会历时两小时,台下听众认真听讲,并记下笔记。不少听众表示,报告会风趣生动,通俗易懂,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对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和启示。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