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赵正永:边学习边落实 边整改边见效 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2012年12月14日09:04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3日上午,省委中心组继续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正永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扎实搞好培训,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做到边学习边落实、边整改边见效,推动全省学习贯彻活动向纵深发展。

省委副书记孙清云,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省委常委娄勤俭、江泽林、郭永平、李锦斌等参加学习。省委常委魏民洲、姚引良、景俊海、安东、刘小燕分别发言,畅谈对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文化强省、加强政法工作、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等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搞好分管领域工作,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赵正永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近一个月来全省上下按照中省《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宣传宣讲十八大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有力推动了全省面上学习。下一步,要以报告和党章为重点,紧紧围绕中央“七个深刻领会”的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化认识、把握重点、明确要求,努力把十八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赵正永要求,要分期分批搞好培训,发挥党校、行政学院的主阵地作用,制定计划、列出专题,集中时间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轮训一遍。省委决定12月下旬将举办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培训班,大家要对照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带头学习研讨,为全省党员作出表率。同时,省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廓清思路、明确方向、强化重点,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好今后工作。

赵正永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及时跟进、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举措,理解领会中央意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深入学习的过程中,要边学习边落实、边整改边见效,加快目标任务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让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十八大带来的新政新风。

(责编:原娟、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