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以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天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孙春兰主持

2012年12月14日08:06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会议指出,转变作风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市委常委会和市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严格遵守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以身作则,落到实处,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各区县各部门要逐条对照中央规定,针对自身实际问题,抓紧制定实在管用、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并认真落实。有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贯彻执行有关规定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真正取信于民

  12月13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以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

  市委书记孙春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的八项规定,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坚定承诺,是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传承优良传统、坚持执政为民的政治理念,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率先垂范、说到做到的鲜明态度,对于我们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万分珍惜我们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清醒认识面临的重要机遇和风险挑战,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兢兢业业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赢得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高度信任。

  会议指出,转变作风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市委常委会和市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严格遵守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以身作则,落到实处,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各区县各部门要逐条对照中央规定,针对自身实际问题,抓紧制定实在管用、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并认真落实。有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贯彻执行有关规定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真正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武警天津市总队总队长、政委,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出席。市委有关副秘书长等列席。(记者 马波)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孙春兰活动报道集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