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郭金龙:狠抓中央规定落实 以好的作风取信于民

2012年12月14日08:02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3日下午,本市召开处以上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市委书记郭金龙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从严要求,狠抓规定落实,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取信于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市委副书记吉林出席。

  会上,王安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吉林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叶青纯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

  郭金龙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深刻领会中央作出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满意。要从严要求,狠抓落实,加大监督检查,防止走形式、搞变通。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以好的作风,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部署和举措,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记者 徐飞鹏 王砚文)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郭金龙活动报道集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