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甘肃省委常委会开会研究部署改进工作作风等工作 王三运主持

2012年12月14日09:07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常委会12月13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讨论审议我省科学发展业绩考核评价办法。省委书记王三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八项规定》的制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坚持求真务实、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这对于我们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是调查研究要深入扎实;二是议事决策要直面矛盾;三是会议会风要精简高效;四是文件简报要规范减少;五是出访活动要严格控制;六是新闻报道要改进提高;七是文稿发表要严格报批;八是警卫工作要改进调整;九是接待工作要周全务实;十是勤俭节约要率先垂范,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讨论审议了《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科学发展业绩考核评价办法》。会议要求,要将中央新的精神和要求纳入到我省考核办法中来,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中央提出的“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设置考核内容和考察指标,增强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激发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为推动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大业,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爱龙)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