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新疆宣讲团在伊犁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3日13:27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1日下午, 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永辉在伊犁州党校学术报告厅,为伊犁州四套班子领导及州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领导干部,中央、自治区驻伊各单位、部队和援疆干部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和州县宣讲骨干作了报告。

郭永辉在宣讲报告中,紧扣党的十八大精神这个主题,深入宣讲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意义等内容。

聆听者普遍认为,听了自治区宣讲团的宣讲,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入,今后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思路更加清晰。

伊犁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再图娜·斯迪克说,作为文化工作者,我们要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创造出精品力作,为群众服务。同时,按照十八大的要求,改革文化体制,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进一步推动伊犁州文化事业的发展。

宗教界人士、伊宁市花果山清真寺伊玛目马金龙说,听了宣讲报告,更加理解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涵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十八大精神要求,依法开展正常的宗教活动,为伊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做好工作。

据了解, 13日和14日,郭永辉还将分别在喀什地区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进行宣讲。(通讯员 李新安)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