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青海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玉树和青海大学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3日13:20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1日至1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称多县和青海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社科院副院长孙发平分别为玉树州、玉树县、称多县的广大干部党员作了宣讲报告。玉树州副厅以上领导,州委各部门、州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大会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玉树作为三江源地区的核心区域,也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新玉树而努力奋斗。

  玉树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结古镇各建委会党工委书记聆听了辅导报告。他们表示,报告讲解透彻,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必将更好地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玉树县上拉秀乡干部赵昌琨说,听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深深地感觉到,十八大报告指明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奋斗方向,我们将在基层奋发有为,努力拼搏,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

  称多县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群众代表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坚持与省、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称多县实际相结合,科学谋划,创新进取,奋发作为,推动重建大业和称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讲师张启才为青海大学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230多人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专题辅导报告。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把握和贯彻,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张连仓 杨京元)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