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甘肃省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3日13:16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12月11日下午走进甘肃政法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硕士生导师李玉壁教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向现场4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报告中,李玉壁用生动平实的语言从“党的十八大主题”、“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核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做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对十八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以及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与实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听完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厚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道路上,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能不断实现自我,为国家效力。”

  报告会后,李玉壁还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记者 朱婕)

  12月11日,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定西市举行。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商学院副院长、教授蔡文浩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为题,从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甘肃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紧密结合实际,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定西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不断开创定西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局面。(记者 王雨)

  12月1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来到通渭县马营镇,为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罗哲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甘肃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宣讲报告,从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7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全面阐述,并结合实际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引起了全镇3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马营镇华川村委会主任张瑞华说:“报告让我们很受启发,使我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我们将结合双联行动,积极带领群众,通过大力发展现代循环农业,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努力建设幸福美丽的新华川。”马营镇党委副书记王国帅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进一步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记者 王雨 通讯员 崔文学)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