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银川市举办报告会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3日13:07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2日上午,银川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八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市委书记徐广国,结合自身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及对银川未来发展战略的深入思考,为银川市500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

  据悉,给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是银川市系列宣讲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报告会上,徐广国从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十八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在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介绍今年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徐广国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银川市面临着千载难逢的“两区”建设机遇、产业机遇和环境机遇等,银川将紧紧抓住这些机遇,力争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城市建设和管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四个方面走在全区前列。

  徐广国指出,银川市将继续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逐步把老干部工作纳入年度考核范围,营造出全社会都来关心老干部事业的浓厚氛围。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积极为老干部开展学习、组织活动、发挥余热等创造有利条件。(记者 郑峥)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