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宣讲团为省文联系统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3日13:00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2日,省委宣讲团为省文联系统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斌为省文联系统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刘斌结合十八大主题和自身学习体会,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六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原原本本学习文件,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记者 杨小玲 实习生 张枭)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