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把党的声音传递给百姓”

强基惠民驻西藏乃东县索珠村工作队宣讲十八大精神见闻

2012年12月13日12:53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走进乃东县索珠乡索珠村村口,鲜艳的五星红旗显得格外耀眼,整个村子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但家家户户大门紧闭,异常安静。

  记者怀着好奇的心,前往村委会一探究竟。还没走进村委会,就听见里面传出群众的叫好声和鼓掌声。进去一看,只见驻村工作队每名队员手里拿着一摞宣传资料,正分发给村民。队员小刘一边分发资料一边告诉村民:“这是我们印发的一些资料,你们回去后再好好看一下,有不清楚的地方再过来问我们。”“党的政策真是好,为我们农牧民想得太周到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给我们群众吃了一颗定心丸,干起活来也有劲!”宣讲现场,不时会听到这样的声音,这声音表达了广大农牧民的心声。

  为更好地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时传达给群众,连日来,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驻乃东县索珠乡索珠村工作队(团乃东县委派驻)专门挑选出懂藏语的队员组成宣讲团,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利用生产空闲,为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驻村工作队的到来,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困难。今天,工作队又专门给我们老百姓讲解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来的很多惠民政策,这让我们很振奋。”村民扎西多旦用不太熟练的汉语说。“能有这样踏踏实实为村民办实事的驻村工作队,真是我们全村人的好福气。”“党派来的工作队为我们做的好事说不完。”“真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为民办实事的工作队来我们这里。”村民达娃、贡多、白朗等纷纷说道。

  一上午的宣讲很快就过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犹如一股暖流流淌在村民心田,让这里的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对人民深深的爱。(记者 马静 李文健)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