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广西高校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2012年12月13日1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帮助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近日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组织启动了广西高校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各高校党委书记正陆续走进全区75所高校作精彩报告。

  12月12日上午,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来到广西财经学院,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报告会。报告阐述了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强调,对于我区高等教育来说,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我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局,坚持“提质增量、分类管理、协同创新、攻坚振兴”的工作原则,坚定不移地走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振兴高等教育。(记者/刘琴 实习生/罗琦)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