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江西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新余南昌宣讲

2012年12月13日10:29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2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玉玲来到新余市新钢公司宣讲,新钢公司200余名管理人员、一线工人到会聆听。当天,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沈谦芳,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祝黄河分别在江西中烟公司和南昌大学宣讲。

  在新钢公司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中,马玉玲结合国情、省情,以改革开放的必要性和成就、背景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十八大精神的主旨思想和核心内容。整场报告视野开阔,事例翔实,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不时赢得现场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与会听众纷纷表示,在新钢公司面临攻坚克难、扭亏为盈的重大任务时,聆听报告有助于广大干部职工强化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对企业提振信心、凝神聚力、克服困难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在江西中烟公司和南昌大学,宣讲团成员沈谦芳、祝黄河的宣讲从十八大报告的主体内容、框架结构开篇,对如何深刻领会过去10年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深刻领会省委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精彩的解读,博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后,干部职工和师生还踊跃提问,与宣讲人现场进行交流与互动。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