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汪洋:坚定青少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2012年12月13日15:09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接见与会代表并讲话。

汪洋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级关工组织和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各个单位、社会各界表示崇高敬意,对“五老”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省6.7万个关工组织、100多万名“五老”骨干(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活跃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个领域,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青少年的无限关爱之情,不辞辛劳、扎实工作,创造了不少具有广东特色的关爱品牌和新鲜经验,许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建设幸福广东作出了巨大贡献。(记者/雷辉 通讯员/岳宗 粤宗)

(责编:常雪梅、赵晶)


相关专题
·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 汪洋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