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中心组学习

海关总署教培中心开展十八大精神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2年12月13日09: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30日,教培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同志开展十八大精神第二次集中学习。

教培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林永森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并就做好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把主要精力放在精读原文、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上;二是要落实好机关党委和工会有关部署,认真做好领导干部讲党课、建立学习台账等制度、撰写理论文章和感言等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三是注意积极利用互联网、报纸等媒体做好有关学习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林永森同志强调,十八大《报告》涉及高等教育和干部培训工作的内容,特别是“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等要求,为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海关教育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教培中心全体同志要在落实好“七个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全面精准地把握有关内容,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习期间,大家围绕如何全面理解科学发展观,教育培训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以及如何改善民生等话题进行了研讨。教培中心全体在岗人员参加学习。

(责编:权娟、高巍)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