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苏德良到宁夏司法警官学院为师生作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2年12月13日13:09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2日,党的十八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苏德良为宁夏司法警官学院师生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苏德良向师生们介绍了十八大盛况,并通过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特别是近十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的历史性成就作了简要回顾。同时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对十八大报告作了通俗易懂的解读,从而使师生们更容易也更加准确深刻地理解十八大主要精神。报告会上,苏德良与师生们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提升素质教育水平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苏德良对宁夏司法警官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苏德良说,学校的发展关乎国家未来,核心就是培养人才。希望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坚实的政法后备力量。苏德良最后寄语广大青年学子,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紧密相连,希望学子们通过学习十八大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多地关注社会和国家的发展,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立志成才,为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房名名)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