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李滨生: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2012年12月12日15:4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李滨生在广西工会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研究室主任李滨生12月11日在广西召开的全区工会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研讨班上,李滨生着重从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如何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这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李滨生强调,党的十八大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为工会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机遇,提出了新的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宏伟目标作贡献。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牢牢把握密切与职工群众联系这一生命线,切实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当天,李滨生还看望了广西工会巧手女工创业基地的女职工,对广西工会大力帮扶困难女职工就业创业的举措给予了肯定。(记者庞慧敏)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