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朱涛同志逝世

2012年12月11日07:33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吉林财贸学院院长、离休干部朱涛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9月29日在长春逝世,享年88岁。

朱涛同志于1925年7月15日出生在江苏省海安县,194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12月在江苏泰县参加工作。1946年4月在安东、辽东等地商贸部门工作。历任股长、科长、经理、副厅长等职。1954年8月任中共吉林省通化地委委员、财贸部部长。1961年9月至1968年8月先后任吉林财贸学院教务长、吉林省商业厅副厅长。1970年11月任吉林省粮食局局长。1980年1月至1985年12月任吉林财贸学院院长、顾问、直至离休,期间被推选为省人大代表。

朱涛同志骨灰存放于江苏省海安县烈士陵园。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李映青同志逝世
· 封旭东同志逝世
· 何耀题同志逝世
· 林若同志逝世
· 牛瑞騆同志逝世
· 郭福长同志逝世
· 伍义泽同志逝世
· 林真同志逝世
· 文锐同志逝世
· 张玉庆同志逝世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